Friday, July 25, 2008

if i could

if i could...
i wan to be a kids,
coz always be happy and true!
if i could...
i wan be a supergirl,
so tat i can help all the ppl!
if i could...
i won let the bad thing happen,
then this world will be peace!
if i could...i wan be a rich ppl,
so tat i can help all the poor ppl!
if i could...
i wan make a new mechine
can help us 4get all the unhappy thing
then v will always happy!
if i could...
i wan go bc to my small time,
so tat i won do the mistake!
if i could...
if i realy could...
then this world will be peaceful and happy!
but if i realy could,am i still do tat thing?
mayb will mayb no,
so jz wait...
the coming of..
if i could...

Friday, July 18, 2008

很有意義的十句話

第一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二句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第三句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四句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第六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 1000 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 999 步

第七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第八句 就算是 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 lie

第九句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第十句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好朋友

有人问我,在我心目中,好朋友,定义到底在哪里?我说一时之间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跟他说,再说如果要详细的让他知道我心目中好朋友的定义,并不是在电话或者简讯就能完全让他知道,不过我答应他一定会让他知道!

好朋友嘛~就是比任何朋友都来得珍贵!嗯~因为好朋友并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不是吗?普通朋友我们身边都会有很多,但是好朋友并不多,毕竟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很难找到的!好朋友不用天天见面,但是一见面彼此之间的默契依然存在;好朋友不会跟你管你任何的东西,除非是你不好好照顾自己,这样他们就会来一直念你;好朋友会在伤心的时候跟你哭诉,开心的时候跟你一起分享;好朋友会在你最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援手,而不是连夜落跑;好朋友或许会对你发脾气,因为他知道你会体量他,不会因为他对你发脾气而对他生气…还有种种种种。这些都是普通朋友甚至男女朋友都做不到的!或许有些是男女朋友之间可以做到的,但是一旦彼此之间的感情变淡了,他们还会再包容你的种种吗?

好朋友嘛,不会介意你因为重色轻友而忽略他们,但是男女朋友会因为你太注重朋友而对你生气;好朋友不会因为感情变淡而离你而去,反而会一直邀约出去联络感情,但是男女朋友一旦彼此之间的感情变淡了,就会开始迈向分手的路了。

我觉得,好朋友是一辈子的,或许身边会有一些好朋友,但我相信每位好朋友都跟你有一定的默契!或许好朋友并不是知己,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对好朋友说出自己的心事,也或许好朋友就是你的知己,这些都是一辈子的事情了。

好朋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有些好朋友,刚刚认识的时候,可能还会彼此看不顺眼呢!可能经过某些事情或者是一段时间之后,彼此才知道原来对方是最关心自己的,不管对方是同性还是异性,就是能保持着好朋友之间的默契,不用多说什么,对方已经知道自己要什么。对于异性,或许会传出绯闻,但是彼此都不会介意,也不会因此疏远对方,因为彼此都相信对方,这就是好朋友最好的默契!

好朋友会在你伤心的时候默默陪伴你,但是又不会让你觉得很烦,不会刻意去问你为什么伤心,甚至有自己的一套让你无法再伤心!好朋友就算一直在拿你开玩笑,也不会觉得有罪恶感,因为他们知道你不会生气,甚至觉得这些玩笑让你开心。好朋友一旦拥有什么新的事物,就会找你分享,就就是有福同享;好朋友一旦有什么不 开心的事情,就会想要找你聊天,或许有时候完全开不了口告诉你他为什么不开心,但只要聊天之后,心情就会好起来了,这算有难同当吧!

算一算,身边的好朋友好像也不少,但是每个好朋友在我心中扮演的角色是不一样的,有些是开心的时候找他们一起分享,有些是不开心的时候找他们聊天,有些则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找他们发泄,呵呵…不过还是真的很谢谢我所有的好朋友!谢谢大家愿意当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看?但是真的很谢谢你!我知道自己的脾气很不好,但是你都默默宽容我,不管我说了再多再多伤你心的话,你都把它当作耳边风,不过你有时说的话真的很刺耳,然后我的火就会莫名其妙的燃烧起来了!虽然你不是在说我,但是你在说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怎能默不出声啊!如果你在看的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好朋友的定义是如何,也希望你可以开始整顿你心中的感受,好好加油吧!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