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小偷

我们的店最近遭惹小偷了,偷了蛮贵的东西,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因为大家都失职了!我们甚至连几时被偷都不知道,因为最近大家都很忙,根本没有时间去察觉到,但是最后还是被发现了。

终于知道谁来偷东西了,是个华人,女人,而且还带了个小孩!天啊!小孩!我不知道那女人是不是小孩的妈妈,如果是的话那女人根本没有资格做人家的妈妈!这种人的脑袋真的不知道在哪里?身在屁股上吗?自己偷人家东西就算了,还要带个小孩子!孩子们学东西是我们无法预料中的快,平常那些大人们在孩子面前吸烟或者喝酒都很不应该了,这个没脑袋的人还离谱到带孩子来偷东西!这可怜的孩子从小就被灌输偷东西的思想,将来长大必定成为鼎鼎大名的土匪!

孩子们的心灵是最天真的,他们不懂得分辨善恶,更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身为孩子们榜样的我们应该好好教导孩子,让孩子们以我们为好榜样不是吗?真不知道那个没脑袋的女人带小孩来偷东西到底是有何目的?想要让孩子分散工作人员的注意力?还是要让孩子成为代罪羔羊?还是离谱到要教孩子怎样去偷东西?平常孩子们“不小心拿”朋友的东西回家,很多家长都会骂他们,说这样不对,不问自取就是偷,有些家长甚至还会打他们,好让他们知道那是不对的,但是这个没脑袋的女人就这样带着一个纯真的孩子去偷东西!天啊!我真想去大骂那女人!她自己要做小偷,偷东西运气好没被抓是她的事情,但是她总不可以去教导小孩做此下流的事情吧?如果将来孩子真的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偷而被抓,那她会怎样?孩子一定会说那女人也是一样,为什么她没被抓,为什么他就要被抓?那时候看她怎么解释!

人家说最毒妇人心,(虽然不是用在这方面,但是除了这句,我找不到第二句更加适合的了)那女人真的很恶毒!自己做小偷已经是大错特错了,现在还带个小孩一起来偷!不管那小孩是不是自己的孩子,也不应该在孩子面前做这些伤风败德的事情啊!真希望那恶毒的女人早日被抓,救救那无辜的孩子!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Christmas 2008


this is my chrisrmas look,act tat time i am very very tired d... bt still act like full of ENERGY!haha!





cute??


this is our christmas cake




my second christmas present,act not somebody give me 1,is my lucky draw...





jiang jiang!!! all my christmas present....... on my bed..





this is all the present inside my shop,bt not 4 custermor,is 4 ourselves...i like the colour very much!can u guess which 1 is from mine?hehe...
Finally,christmas is gone,coming up nx is our beloved CNY,2008 CNY i was very very buzy,dunoe how bout 2009?wat i noe is sure i ll very very tired,coz hv 2 work!so pity!2008 christmas realy very nice,all of us go celebrate,i tink tis is our 1st time all celabrate 2gether,good job!all my dear fren!haha!tx for all the present o!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