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怀念

2009年1月2号晚上,我们又出来聚会了~这是从12开始不知道是第几次的聚会了,但是每次聚会的朋友都有些不同,因为大家的时间都配合不到,尤其是可怜的我,要至少晚上10点之后才可以出来,呜呜…刚刚拿到我们圣诞节在VIC家拍的照片,开始怀念那时候,因为我们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有这么一大班朋友可以一起出来聚会了?虽然平常的我们都是4,5个左右,但是真的好久没有浩浩荡荡的一起出去了,哈哈!看着大家开心的脸,还有一些不知所谓的照片,真的很开心,甚至在想,如果10年,20年,30年,甚至40,50,60,70年后的我们依然如此多好,如果我还在世的话,我承认我是个贪心的人,因为短短那4,5个小时的聚会真的不够,而且还有很多朋友都没有来聚会,想当年的我们,个个都是土土的样子,头发被人大大控制住,现在的我们,发型都是自己决定,没有人再能控制我们了!哈哈!但神经病的我竟然有点怀念那头发被控制的时刻?至少,我们常常可以见面,而且那时候的我,并没有如此多的烦恼,那时候的我们,就真的是常常浩浩荡荡的出去!(周会)哈哈!中学的日子其实还蛮不错的,F7up,合唱团的老友们,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么一段美好的路,很开心大家一直保持联络,就算远在我最向往的国家的诗茹,也算有在联络中,虽然不常联络,但还不至于完全没有消息…明天VIC和妈咪也要回去了~这里就只剩下最原先的我们了…2009年,又要开始忙碌了…加油吧!我亲爱的朋友们!大家记得要保持联络唷!离乡背井的朋友也记得要好好保重,自己照顾好自己,最近的天气很不好,很容易生病,记得多加保重!我在照片中找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