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小偷

我们的店最近遭惹小偷了,偷了蛮贵的东西,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因为大家都失职了!我们甚至连几时被偷都不知道,因为最近大家都很忙,根本没有时间去察觉到,但是最后还是被发现了。

终于知道谁来偷东西了,是个华人,女人,而且还带了个小孩!天啊!小孩!我不知道那女人是不是小孩的妈妈,如果是的话那女人根本没有资格做人家的妈妈!这种人的脑袋真的不知道在哪里?身在屁股上吗?自己偷人家东西就算了,还要带个小孩子!孩子们学东西是我们无法预料中的快,平常那些大人们在孩子面前吸烟或者喝酒都很不应该了,这个没脑袋的人还离谱到带孩子来偷东西!这可怜的孩子从小就被灌输偷东西的思想,将来长大必定成为鼎鼎大名的土匪!

孩子们的心灵是最天真的,他们不懂得分辨善恶,更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身为孩子们榜样的我们应该好好教导孩子,让孩子们以我们为好榜样不是吗?真不知道那个没脑袋的女人带小孩来偷东西到底是有何目的?想要让孩子分散工作人员的注意力?还是要让孩子成为代罪羔羊?还是离谱到要教孩子怎样去偷东西?平常孩子们“不小心拿”朋友的东西回家,很多家长都会骂他们,说这样不对,不问自取就是偷,有些家长甚至还会打他们,好让他们知道那是不对的,但是这个没脑袋的女人就这样带着一个纯真的孩子去偷东西!天啊!我真想去大骂那女人!她自己要做小偷,偷东西运气好没被抓是她的事情,但是她总不可以去教导小孩做此下流的事情吧?如果将来孩子真的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偷而被抓,那她会怎样?孩子一定会说那女人也是一样,为什么她没被抓,为什么他就要被抓?那时候看她怎么解释!

人家说最毒妇人心,(虽然不是用在这方面,但是除了这句,我找不到第二句更加适合的了)那女人真的很恶毒!自己做小偷已经是大错特错了,现在还带个小孩一起来偷!不管那小孩是不是自己的孩子,也不应该在孩子面前做这些伤风败德的事情啊!真希望那恶毒的女人早日被抓,救救那无辜的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