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冲动…冷静…

冲动,是好是坏?
每个人都会有冲动的时候
曾经冲动做了很多事情
现在仍然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但是如果没有当时的冲动
现在就没有了那些回忆
以前年少无知的冲动
偶尔回想起来也会会心一笑
但如果现在再叫我做回同样的事情
未必能够了
因为那个冲动已经没有了
冲动
让我多交几个朋友
冲动
让我拥有多一些东西
冲动
让我失去了某些东西
冲动
让我后悔当初不停劝告
冲动
到底是好是坏?
我只能说在适当的时候
有适当的冲动
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在不适当的时候
有不适当的冲动
也未免是一件好事
冲动讨厌冷静
因为有冷静的地方
就没有冲动
但是冷静的回忆
很少会让人会心一笑
甚至回想不起
有什么值得回忆
冲动有的冷静就没有
冷静有的冲动也没有
应该选择冲动
还是冷静
做我们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