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少了你的我
一点也不孤单
以前美好的回忆
我都会永远记得
即使对你来说
可能就不足一提
但对我来说
真的很有帮助
至少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是你让我看见阳光
怀念曾经的欢乐时光
你的关心
你的体贴
我都不会忘记
原本的我
以为这会是一辈子的
但这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一辈子的
或许我们真的就到此为止吧?
我已经开始习惯少了你的日子
相信你并不会孤单
因为有他的陪伴
我想他已经取代我了吧?
有时候
还真的很想冲去问你
你之前说的那句话
到底是真还是假
不过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不过我相信
这个习惯不管多久以后
你还是可以轻易的让这个习惯
化为乌有
如果真的可以
我不想要这个习惯
但是我有得选择吗?
没有
所以只能习惯这个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