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伯乐

人的一生中,一定会有伯乐,只是要看你与伯乐之间有没有缘分。缘分真的很奇妙,如果没有缘分,你和你的伯乐可能会彼此不认识;如果没有缘分,就算你认识你的伯乐,但彼此却不知道彼此就是彼此的伯乐!不知道最近是否情绪不好,一直在回忆着以前种种种种的事情,想着一位非常了解我的人,他应该称得上是我的伯乐,但是最近我们彼此都不知道为什么,就快要失去联络了。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真的介意,还是他最近都在忙?我尝试为他找种种的借口来证明我们并没有快要失去联络,但是理智都能把我所有的借口一一攻破!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子?以前的我们,就算冷战,也不会失去联络,如今的我们,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联络了,或许彼此有缘无份吧?有时想想,我们也没有吵架啊~没有冷战,到底是为了什么会变成这样?难得找到一位伯乐,但是这伯乐就将要离我而去,我也不能做什么了~我应该感谢上天,因为他让我曾经拥有这位伯乐,但希望上天也不要收回这位伯乐,让我们彼此一辈子可以吗?我知道我很贪心,但是伯乐真的很不容易找到,这个比好朋友甚至男朋友更难找,求求你吧~老天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