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口是心非,无能为力!

2008年的9月1号,我失眠了!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担心?没有安全感?还是纯粹不舍得睡?昨天奶奶很辛苦,平常的她已经很可怜了,只能靠一条细细长长的管来进食,昨天的她更是完全不能进食,牛奶和药倒了进去之后,奶奶全部都呕吐出来,看她的样子真的很辛苦,但是她却说不出口,在一旁的我只有眼睁睁的看着奶奶在辛苦,什么都做不到!幸好晚上比较好转,妈妈减少了牛奶和水的份量,慢慢倒进奶奶的管道里,奶奶也停止呕吐了。真是谢天谢地!晚上出去回家时,轻轻的把门打开,却看到奶奶的手抖了一下,原本以为是我吓着了奶奶,但是之后她的手还是有节奏的抖,那种抖不是因为冷而抖,而是好像被吓而抖的,当时的奶奶是在睡觉,但是手就这样抖了再抖,真的很叫人担心!但是却无能为力!

终于下定决心回房间,越看antivirus越不顺眼,直接把它unistall,结果就找不到别的antivirus来install!现在我的电脑就是完全没有antivirus的状况,真的超级没有安全感!不知为什么,line也走得特别慢,不能下载!有个朋友试了很多方法,终于找到一个可以传他的antivirus的setup给我了,结果杀出一个程咬金,我到现在还是一样超级没有安全感!

算了,就暂时什么都别管吧!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不开心的事情一直在往心里用力的压,压啊压的,开始满了的心房又被我把新的不开心压了进去,今天终于爆发出来了!每次在爆发的时候都是没有好事!事事都不如意的!还真的是头头遇着黑!我想,现在的我应该什么事都不要管,因为我真的无能为力!就安静的享受一下,来听歌吧~之前找了很多歌曲,都还没有认真听过!从2点多接近3点到现在,我只是在听一首歌,一首番唱的歌!赖铭伟的《口是心非》,虽然之前有听过张雨生版的,或许没有深入接触吧?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反倒是听了赖铭伟的,觉得很伤感,很适合现在的我!或许是他真假音真的诠释得很好吧!真的是听出耳油!或许有人会问,我不是超级喜欢ENERGY吗?为什么不听他们的歌?我刚才真的很想听他们的歌,但是我不想像以前一样,拿他们的歌来“疗伤”,这样子我以后听到那首歌还是会很伤心,我想要开开心心去听ENERGY的每一首歌,那首歌我也正在克服当中!不管是快歌还是慢歌,就是要开开心心去听,这样才会让我有更多更多的ENERGY!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还有那首歌适合现在的我?难倒我要听到天亮?也好,躺在床上慢慢听,然后等待周公来找我,嗯!就这样!我很好,没事!刚才已经爆发了,现在又充满ENERGY了!不过需要充电才能再使用!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