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真的?假的?

昨晚做了一个恐怖的恶梦,虽然我超不希望会在现实发生,但如果这一切是对她好的话,即使我多么的不舍,还是希望能发生,只要她过的好!有人说不好的梦要说出来让它破,有人说不好的梦就要收起来,这样它才不会发生,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但如果我知道哪一个是真的的话,我又会怎样做?讲还是不讲?之前已经经历过一次了,但是由于早上醒来时一直认定不可能,所以就没有向任何人提起,应该是说早上并没有人能让我提起,然后中午回家就已经把它忘了,结果不久就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了~结果这次还是一样是我发类似的恶梦!之前那不愉快的事情我的伤口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全痊愈,又要来第二次?但如果这是对她好,我又能怎样?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做此恶梦?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向之前第一次一样,此恶梦是真的?还是这几天一直在听大家说着这件事情,然后“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因为我真的做不出那种事情!然后每当大家跟我提起的时候,我的心都在抽痛,我很在意!但是我不敢想太多,也没有东西能让我继续想下去,这是迟早的问题,但当它发生时,我依然会伤心,依然会不舍,依然会大哭!现在的心情真是矛盾!

No comments: